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密特封麥唱 PK青峰

■阿密特的歌聲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記者胡舜翔攝)■阿密特的歌聲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昨晚在Legacy舉辦阿密特暫別歌壇演唱會,她以短裙性感裝扮現身,一開場即演唱High歌「相愛後動物感傷」、「OK」等,不時對台下拋媚眼、抖香肩,但接著卻頻喊緊張,「很久沒唱過這麼近的距離,好害怕,連你們的呼吸聲都聽得到,而且我裙子也蠻短的。」擔心走光的模樣,逗得全場大笑。

阿妹除了演唱「阿密特意識專輯」中的9首歌曲,也特地挑唱了以前較少唱的「過不去」、「最後一次」、「不像個大人」等曲,更點名好友A-Lin上台唱「以前以後」一曲。

尬青峰 回敬小情歌

青峰、阿弟仔擔任嘉賓,她與青峰PK歌藝,青峰先唱自己創作的「掉了」,阿妹替他合音,之後則回敬「蘇打綠」的「小情歌」﹔與阿弟仔合唱「好膽你就來」時,阿弟仔特別秀了一段新的Rap歌詞,阿妹吐槽他:「你之前就應該寫的。」

唱完之後,阿弟仔突然拿出新聞局補頒給阿妹的金曲獎座給阿妹,讓她開心的尖叫。

拇趾掛彩 照樣滿場飛

阿妹前天在彩排室不小心踏到碎玻璃,右腳大拇趾噴血受傷,但她昨晚卻穿著高跟鞋滿場飛,最後更領著1千300名觀眾飆唱「黑吃黑」,阿妹還High到連乾多杯香檳,搞笑扭唱「愛情的恰恰」,在全場沸騰的情緒中,宣告阿密特將暫時休息,換阿妹接棒,預計年底發行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