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Smart防毒軟體 手機備份更便利

諾頓360 4.0版一人版,包含使用產品的一年期防護,可收到賽門鐵克的即時更新,和2GB 安全雲端線上儲存空間。售價1,99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成長快速,防毒軟體最新諾頓360 4.0版提供雲端資料備份功能給智慧型手機使用,從iPhone App Store或Android手機的Android Market下載應用程式,可以透過手機存取並共用文件、音樂、相片等,讓智慧型手機功能更方便。

此外,諾頓360 4.0版也針對消費者需求,加強使用功能,例如可以使用「智慧型啟動管理員」功能縮短開機時間,以減少或錯開開機應用程式;根據Passmark測試結果顯示,該設計能縮短Windows 7電腦開機時間多達41%,總計一年可為使用者省下3小時以上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