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布被搶 遜咖波麗士 妙搭檔崔西摩根 耍笨搞笑有夠寶

■常在電影中耍賤的西恩威廉史考特,飾演搶走布魯斯威利珍藏棒球卡的歹徒。(華納提供)■常在電影中耍賤的西恩威廉史考特,飾演搶走布魯斯威利珍藏棒球卡的歹徒。(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紐約報導

■布魯斯威利與崔西摩根飾演一對搭檔9年的警探,崔西常耍笨,老布以嘲笑他為樂。■布魯斯威利與崔西摩根飾演一對搭檔9年的警探,崔西常耍笨,老布以嘲笑他為樂。

「老布」布魯斯威利在「波麗士很忙」顛覆自己的「終極警探」形象,他在「終極警探4.0」中,神勇到可以讓警車把直昇機撞下來,卻在新片「波麗士很忙」中,飾演一個被搶劫的警察,而且還是被電擊棒電兩下,就倒在地上任憑歹徒囂張。

老布冷面笑匠 崔西會耍寶

常在電影裡與老婆感情不好的布魯斯威利,這回不但離婚,老婆還嫁給有錢人。他為了面子要替女兒的夢幻婚禮買單,只好賣掉從小珍藏的棒球卡,卻被歹徒搶走。為了尋回這張價值台幣200萬元的卡片,他必須與紐約的墨西哥幫派頭子對抗。

倒楣的是,布魯斯威利的搭檔崔西摩根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發生許多離譜的笑料。崔西摩根以綜藝秀「週末夜現場」與影集「超級製作人」崛起,有他賣力耍寶,布魯斯威利只要當冷面笑匠,適時刺他一下就很好笑。

而像「福爾摩斯」那樣充滿曖昧的搭檔情誼,絕不是本片要走的fu。這部訴求的是一般男性觀眾,搭檔再衰再笨再毒舌,都要力挺到底,黃色笑話更是多到不行。

西恩囂張歹徒 敗給兇婆娘

本片導演凱文史密斯以機智爆笑聞名,連他去大學即席回答學生問題,都大受歡迎而出了3張DVD。演過「美國派」與「防彈武僧」的西恩威廉史考特,飾演那位囂張歹徒,去闖空門還有空看雜誌撇條,空有忍者般的俐落身手,卻被兇婆娘制伏。

本片搞笑定位明確,是華納公司繼「醉後大丈夫」後,再度推出的以小搏大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