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ny最強TX7 夜拍清晰超廣角

Sony TX7,售價13,98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Sony TX7手持夜拍模式,能有效減少50%雜訊,在燈光昏暗的地方,不需使用腳架,也可拍出清晰影像。

索尼Sony最新數位相機Cyber-shot TX7,為T系列首款具備25mm超廣角機種,夜拍、全景拍攝功能更強,提供AVCHD格式Full HD錄影,被譽為最強T系列相機。

配備1,020萬畫素、3.5吋螢幕的Sony TX7,採用Exmor R CMOS影像感測器,感光度提高2倍,搭配BIONZ影像處理器,拍攝畫面細緻。25mm超廣角鏡頭,自拍、出遊拍大合照或風景照,不用怕鏡頭「塞」不下。手持夜拍模式,能有效減少50%雜訊,情人在燈光昏暗的浪漫餐廳約會,或在夜店狂歡,不需使用腳架,也可以拍出清晰影像。

此外,搭載進階智慧型全景拍攝模式,拍攝角度達258度,能自動辨識臉部或動態物體,減少拍攝時因為人物或物體移動所造成的不連續影像,聰明地組合自然全景照片。可錄製1080i Full HD高畫質影片,隨時紀錄歡樂時光。

針對消費者最常碰到的逆光問題,TX7也首次搭載Sony獨家HDR防止逆光功能,會自動分析2張不同曝光度的照片,修正曝光過度或光線不足的地方。愛自拍的美眉也有福利,當自拍構圖良好時,相機會自動燈號提醒不再移動相機,不是自拍高手的美眉,也能輕鬆拍出好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