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威陶竊聽 遭起訴-----王靜瑩控夫妨害秘密 陳再未到案恐拘提

■王靜瑩控陳威陶竊聽案,台北地院昨首度開庭,被告陳威陶(上圖,資料照)請假,王靜瑩獨自出庭。(記者林俊宏攝)■王靜瑩控陳威陶竊聽案,台北地院昨首度開庭,被告陳威陶(上圖,資料照)請假,王靜瑩獨自出庭。(記者林俊宏攝)

記者劉志原、易慧慈/台北報導

藝人王靜瑩指控丈夫陳威陶在她座車裝竊聽器案,檢方查出陳威陶竊聽妻車內談話781秒,已依妨害秘密罪將他起訴,台北地院昨首開庭,陳威陶以照顧母親為由請假,檢方認為請假理由不充分,若再無正常請假理由,不排除要求法院拘提。

王靜瑩則說,她與陳威陶已無聯絡,婆婆的確有慢性病,但她離家很久了,並不清楚詳情,她強調,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事情都能順利結束,昨天她是以告訴人的身分出庭,至於陳威陶請假,王靜瑩說,她也是到法院後才知道。

王靜瑩獨自出庭官司案

王靜瑩與陳威陶因打離婚官司而翻臉,去年10月18日,王靜瑩在車上與母親、江姓友人談論和陳威陶的糾紛時,不久王靜瑩便收到陳威陶發出的一通「你再罵我看看、再侮辱我看看」的簡訊。

王靜瑩懷疑她在車內談話被竊聽,將車子開到汽修廠檢查,發現一具插有行動電話的SIM卡,且有監聽功能的汽車防盜器,因此報警,檢方查出是陳威陶所為,將他起訴。

陳威陶主張,車子是自己的,他是裝防盜器而非竊聽器,事情真相總會大白,昨他以照顧生病的母親為由請假,律師也以人在國外為由請假,僅王靜瑩一人出庭,下次庭期未定。

陳威陶:照顧病母而請假

陳威陶昨天表示:「媽媽因肝硬化末期上週五昏迷入院,我得照顧哪敢走,本來就要請假,但法院放假,所以今早才臨時請假,希望法院諒解為人子女的孝心,下次一定出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