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米花電影院

(博偉提供)(博偉提供)

功夫之王

導演:勞勃明克夫

演員:李連杰、成龍、鄒兆龍、麥可安格蘭諾

劇情介紹

一位迷戀李小龍功夫的美國小男生傑森(麥可安格蘭諾飾),喜歡「西遊記」裡的故事,老是幻想成為書中人物,和孫悟空、豬八戒等人陪唐三藏去取經。想不到,某天他去找香港武打片DVD時,意外發現一根刻有美猴王圖樣的竹棍,傑森拿這根竹棍時感覺到有種魔力,但他壓根沒想到這根竹棍帶他穿越時空來到古代中國,遇見了武僧(李連杰飾)與醉仙魯彥(成龍飾),眾人為了抵抗武功強大的玉疆戰神(鄒兆龍飾),必須眾志成城,但問題是,傑森半點武功都不會,這下子武僧和醉仙魯彥如何短時間內把他訓練成絕世高手呢?

大嘴茱看電影

◎近年好萊塢流行王牌對王牌的電影,像動漫迷心中最熱血的「異形戰場」就拿異形和終極戰士比一比。恐怖片迷心中的兩大王牌傑森與佛萊迪也「合作」,交出「傑森大戰佛萊迪」,那動作片迷們心中的兩大功夫高手李連杰和成龍,當然趁「功夫之王」一比高下嘍!

老實說,大嘴茱我雖然不是成龍也不是李連杰的迷,但看他們兩位武術達人過招還真好看。兩人在河邊調教徒弟傑森武功時,看得出來彼此在較量誰比較強,結果反而讓傑森吃足苦頭。此外,片中邏輯問題一大堆,比如說,孫悟空是神,所以不會死,但一樣是神仙的玉疆戰神卻會掛點。最不合理的就是這麼重要的金箍棒 ,為何是要找一個外國小子傑森送到中國來,理由全沒交代,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不過反正這是部純娛樂片,用太多大腦研究的話,可能會累死我自己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