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袁劍偉恢單來台 聊前妻林嘉欣未斷聯

導演袁劍偉昨為港片《盜月者》於金馬奇幻影展放映來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港片《盜月者》昨晚於金馬奇幻影展放映,導演袁劍偉受邀來台,正巧他上次在台公開露面是2016年,首部執導作品《暗色天堂》於金馬奇幻影展擔任開幕片時,該片是和前妻林嘉欣合作。

林嘉欣和袁劍偉去年結束12年婚姻,兩人仍保持聯絡。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兩人去年結束12年婚姻,過去夫唱婦隨的情景雖不再,但袁劍偉表示,因為兩個女兒的關係,仍和林嘉欣保持聯絡,「之後如果有適合角色還是會找她演出。」

該片集合香港夯團MIRROR成員呂爵安、姜濤、盧瀚霆、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一同演出,在香港賀歲檔上映票房表現不俗,不過因為電影沒有女主角,袁劍偉笑說有不少男性觀眾抱怨「我不喜歡你的電影」,但他表示一開始就沒有設定女主角,「因為劇情已經很複雜,刻意塞女主角或愛情線對劇情沒幫助。」

被問到女兒們看到爸爸和MIRROR再次合作有沒有很開心,袁劍偉說女兒不是粉絲,但看完電影有說「爸爸做得不錯」,更說比入圍金像獎更開心,還笑言自己在女兒心目中「可能比姜濤帥」。

至於女兒如果有一天想從事演藝工作,他當場表示覺得太辛苦,「我會把它(興趣)撲滅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