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梨和也秘戀3個月想婚了 認愛主播田中美奈實

龜梨和也出道17年緋聞不少,如今認愛田中美奈實獲得不少祝福。(歐新社)

〔記者廖俐惠、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喜事不斷,男團KAT-TUN的人氣成員龜梨和也前天傳出將閃婚有「日版張鈞甯」之稱的女主播田中美奈實,昨天雙方經紀公司表示兩人從合作以來關係就非常好,並未否認交往,也被日媒認定兩人雙雙認愛。

龜梨和也(左)熱戀田中美奈實受到關注,傳出兩人僅交往3個月就有結婚念頭。(翻攝自IG)

報導指出,龜梨和也與田中美奈實都37歲,去年秋天透過美容雜誌的對談結緣,因對美容都很感興趣,因而拉近距離發展成戀人關係。據了解兩人相戀才短短3個月,但是以結婚為前提認真交往。接下來龜梨和也、田中美奈實將在4月播出的日劇《Destiny》中合作,讓這部劇還沒播出就格外受矚目。

NEWS隊長小山慶一郎(右)和宇野實彩子傳好事近。(翻攝自X)

此外,與龜梨和也同公司的NEWS隊長小山慶一郎、WEST.桐山照史都傳出好事已近,分別與女友AAA的宇野實彩子、前排球國手狩野舞子穩定交往,有望在今年結為連理。

有吉弘行(右)和夏目三久在2021年結婚,今年春天將迎接新生兒。(翻攝自X)

《紅白》主持人有吉弘行春天當爸

49歲知名諧星有吉弘行剛結束《紅白歌合戰》主持,隨後爆出即將當爸的好消息。他2021年和小10歲女主播夏目三久結婚,昨爆出夏目預計在春天生產,兩人將升格父母親,有吉的公司並未否認,對個人生活不予置評。

有吉弘行和夏目三久於2011年的綜藝節目《松子和有吉的憤怒新黨》結緣,曾在2016年爆出奉子成婚的假消息,直到2021真的步入禮堂,據知有吉遇到夏目後曾表達想養育孩子的夢想,今年終於美夢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