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DJ SODA大阪遭群眾襲胸驚嚇崩潰 被批裸露嗆穿衣自由

DJ SODA靠近觀眾席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多名男子伸手觸摸她的身體。(翻攝自推特)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13日在日本大阪舉行的音樂節表演時,竟遭到多位觀眾襲胸,讓她崩潰不已,昨凌晨在IG發文坦言:「我非常害怕,回到飯店後,我的手都還在抖,在我10年的DJ生涯中,從沒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我想我很難再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DJ SODA昨下午再發出全黑圖,表示不管穿什麼樣的衣服,性騷擾都是不對的,「我穿比較露的衣服,是因為我知道怎麼讓自己更漂亮,讓我感到自信又滿足,不是為了讓別人來摸我和看我的身體。」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身材臉蛋姣好,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推特)DJ SODA遭到襲胸的第一時間故作鎮定。(翻攝自推特)

對於那些「因為穿著裸露,所以才被摸」的批評,DJ SODA回嗆:「我有穿衣服的自由,沒有人可以透過穿著來評斷別人,我的身體是我自己的,不是別人的,我喜歡穿比較露的衣服,我還是會繼續穿。」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有人曝光案發當下的影片,發現身著白衣的DJ SODA靠近觀眾席後,明顯遭到多名男子觸碰身體,相當誇張,日本網友也紛紛怒批「丟臉到國外了」。

不同於在日本遭遇的不愉快經驗,DJ SODA日前受邀到高雄演出,不但感謝台灣人像家人朋友般的暖心相助,還關注到卡努颱風對台灣的影響,慷慨捐款30萬元給高雄市政府賑災,市長陳其邁也特別致上感謝,讓大眾見證DJ SODA的「人美心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