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不捨今晚節目收攤 專心拍戲

黃鐙輝感嘆外景節目收攤,曝萁媽單月營收比他賺得多。(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黃鐙輝與竇智孔搭檔主持的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日前傳出收攤消息,昨黃鐙輝出席忠義基金會公益活動,被問及此事坦言心酸酸的,隨即樂觀表示:「現在天氣這麼熱,或許就是老天爺怕我曬黑」,也提到目前專心拍戲,且未來說不準,電視台推出新IP後,可能有機會再次回歸。

東森超視《請問 今晚住誰家》播出4年多,累積700多集,如今宣布收攤黃鐙輝難免感慨,畢竟又少了一份穩定薪水,但也直呼:「未來的事我們期待,可是不用太執著」,坦言有收到不少節目邀約,但重心會先在戲劇方面。

黃鐙輝七月進入劇組拍攝新戲,透露沒有很多時間陪伴孩子過暑假,但丈母娘萁媽把孩子顧得很好,還透露萁媽已經安排好出國行程,黃鐙輝也不忘抱怨,萁媽現在做團購單月營收超過他,「以前我都會負責擋萁媽和萁萁別亂花錢,因為以前是我賺最多,但現在我沒資格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