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容潔不捨川咪CP玩完 黃柏峰起鬨下次演母子

馮容潔(左)在《機智職場生活》與黃柏峰組「川咪CP」,許願未來合作能演姊弟。(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歷經一個月的拍攝,演員們陸續殺青。「川咪CP」廣受粉絲喜愛,早一步收工的馮容潔帶著開心的笑容說:「沒有同一天殺青,好可惜喔!」被搭檔黃柏峰反嗆:「不用裝了,剛才明明很興奮要換衣服回家。」兩人私下吵吵鬧鬧與鏡頭前的甜蜜形成反差。若未來還有機會合作,馮容潔希望兩人能演姊弟或兄妹,黃柏峰開玩笑說:「演母子也不錯。」

王敏淳(右)在《機智職場生活》與商鈞互動宛如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TVBS提供)

王敏淳劇中與商鈞組「Y遠CP」,兩人的關係如同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私底下互動也是如此。先行殺青的王敏淳感謝粉絲的支持,很開心能與商鈞一起合作,因為不管說什麼都會得到商鈞的回饋。難得感性的發言令商鈞很訝異,接著爆料從王敏淳第一天進劇組,兩人之間就是「大女人和小男人」,不過他也習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