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猜猜我是誰解謎》楊謹華7搶金鐘 骨子裡就有藝人魂

楊謹華是金鐘常客,多次角逐戲后失利,但演技備受肯定。(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專題報導

楊謹華(前)和侯湘婷(後排左起)、紀文蕙和李蒨蓉在熟女《慾望日記》有清涼的演出。(資料照)

模特兒出身的楊謹華在戲劇上表現亮眼,7次入圍金鐘,多次爭搶戲后寶座,演技備受肯定,身材姣好的她天生就有明星氣質,從小拍照就很有架式,她找出一張兒時的照片,自嘲「骨子裡就有藝人魂」,從伸展台出發,近來更跨足實境綜藝節目,在各種領域都能發揮自如。

嬰兒時期的楊謹華胖嘟嘟臉相當可愛。
(楊謹華提供)

楊謹華在家中排行老大,有一個弟弟,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由母親獨力撫養成人,所以與母親的感情很好,對於爸爸的印象只有「管教很嚴」。嬰兒時期的楊謹華有一點胖嘟嘟的模樣,喜歡到處爬來爬去,相當惹人疼愛,她表示,現在姪女的樣子和自己跟嬰兒時期非常像,讓她非常驚訝。

楊謹華開心坐在爺爺紅色轎車,是她印象最深刻的童年照。(楊謹華提供)

有張小時候坐在爺爺轎車上的照片,讓楊謹華至今印象深刻。她小時候有大大的鼻子、和兩顆淘氣的小虎牙,她說:「記得小時候的照片幾乎都是穿著芭蕾舞衣,愛漂亮也很愛照鏡子,很愛跳舞,所以骨子根本就是藝人魂啦!」

會喜歡芭蕾其實是受到媽媽的影響,她說媽媽是體操隊,又很愛跳芭蕾舞,從小對她有很大期待,但她後來發現脊椎側彎,所以無法繼續跳芭蕾,她語帶遺憾表示,每次看到水上芭蕾或相關運動,都會忍不住停下來看,並會想像如果當初去跳芭蕾,不是演員,是不是會有個不一樣的人生?

楊謹華自招學生時期成績不算好,也沒有蹺課或打架等情事,由於國中和高中都是就讀女生班,因此很懂如何跟女生相處,但也同時讓她不知如何跟男生相處,她說:「我剛出來拍戲的時候,完全不知道如何跟男演員對應,我眼睛都不敢看,可是男生愈看我這樣,愈覺得好玩。」從敗犬女王爆紅後,雖然多度與戲后擦身過,但她愈發純熟的演技也備受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