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慶祝三十而立 揪粉絲做包米志工

李玉璽過生日獻愛心,攜手粉絲做公益。(李玉璽後援會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玉璽前天過30歲生日,攜手粉絲做公益,到食物銀行當包米志工,提供經濟弱勢家庭民生必需品,期許進入而立這一年,工作型態可以更多元。

李玉璽坦言近年有很大焦慮感,被普世定義的「30歲前需要做到的這些事」給框架住,他透過諮商去探索自己,「我以前總是把注意力放在朋友或家人身上,前兩年開始生理影響到心理,因此去做了諮商,花時間多去感受自己。」像是身為獨子,他不想讓家人傷心,笑說從沒有叛逆期,「從小覺得不要有自己想法最簡單,比較不會有衝突,最後就變成習慣不去想自己想要什麼,總是配合大家,以合群為主。」他以「歸零、成長、重視自己」描述而立之年的蛻變。

談起近況,李玉璽透露,將投入台語劇拍攝,直呼:「以前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我不會講也聽不懂,甚至沒有環境讓我練習,但心態轉換之後,我覺得劇組知道我不會台語還是願意信任我並把角色交給我,所以就接下了這個挑戰,還是會怕,會有壓力,但這些感受都給我正面的力量,跟以前真的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