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炎P上身 《地質學家》玩真的

炎亞綸再掀「炎P」熱潮推出全新單曲《地質學家》。(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炎亞綸多年前曾分享「下雨引起地震說」,引起網友正反兩面熱烈討論,他也因此被戲稱為「地質學家」、「炎P」。炎亞綸以自嘲、詼諧的方式將這個故事寫成歌曲《地質學家》,並在去年於北流舉辦的「炎宇宙台北演唱會」上首唱,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這首歌終於要正式上架。

這首歌由炎亞綸與「Shawn」尚融和金曲獎得主李百罡共同創作,這也是三人繼《寂寞的另一端》後再度合作,因此製作時他們相當有默契,炎亞綸表示這首歌很chill,錄音時幾乎沒有壓力,玩得非常盡興。

MV還特別邀請台大地質學系畢業的導演黃子然執導,以「下雨地震說」為故事主軸,他則化身「地質學教授」,並結合QR Code以特別形式與4組TikTok達人共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