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導雲翔引退影壇 自嘲屍房菜是遺作

昨天是雲翔56歲生日,他笑說自己永遠「14歲」。(藝行者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以同志題材聞名的香港導演雲翔,昨天在56歲生日上宣布「裸退」告別影壇,他坦言16年來為了實現電影夢,拍攝10部電影燒了3億卻苦無回收,就連他的第二故鄉台灣,票房也差強人意,讓他萌生退意,「對電影充滿熱情的我已經死了,今天是生日也是忌日。」也自嘲電影《屍房菜》是他的遺作。

《屍房菜》許多演員和幕後團隊皆為台灣人並在台灣取景,雲翔覺得此片應被視為「正港國片」,也特地回歸台灣向影壇告別。對於雲翔退出影壇,香港導演關錦鵬拚命慰留,喊話要錢要人都願意幫他張羅,關錦鵬甚至提議與他拍床戲,但被雲翔婉拒。至於雲翔的下一步,他樂觀地說:「可以當演員、歌手,我的筆也沒用過,我日記寫了2萬頁沒有發表過,我有空的話就寫評論、小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