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想露營 糗犬青要豪華露

告五人的哲謙(右起)、犬青、雲安與林心如的節目合作片尾曲。(TVBS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於4月播出,昨曝光與告五人合作最新片頭曲《我想要佔據你》,告五人表示:「從《華燈初上》創作延續到這次再與心如姊的實境節目合作,感到非常榮幸。」還說想跟《華燈》全體光小姐們一起去露營,感覺很幸福。

告五人回憶過去露營,曾經跟朋友們冷到一起睡在睡袋裡,玩起山坡丟球,哲謙說露營可在小溪旁看著山煮泡麵,搭配美景非常悠閒,犬青說自己需要有可以洗澡的地方,一旁的哲謙虧她還有「一定要吹冷氣」,雲安也補充:「之前說要去露營,但犬青一定要吹冷氣、洗澡的地方,那就得要找露營車,才能什麼都可以。」犬青坦言想要豪華露營,哲謙則說,「想要野營,但還是希望有水電的溪邊」,雲安也坦言「不洗澡真的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