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炫教唱傳授絕活 5月回歸小巨蛋

林志炫斜槓成為「林老師」。(喜馬拉雅唱片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志炫升格「林老師」,成立「林志炫的歌唱魔法教室」,集40年的歌唱功力,在雲端開班授課,此外更透露將在今年重啟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5月重回台北小巨蛋開唱。

林志炫的舞台實力早已讓不少藝人折服,在《披荊斬棘的哥哥》中陳小春喊他為「林教授」,節目中受到他指導的言承旭稱他為「全地球最會唱歌的人」,林志炫樂得與藝人分享歌唱經驗技巧時,也思考如何化成隻字片語來教大家。

他把實戰經驗拆解為初學課程,從換氣、演唱技巧及音樂審美等無一不教,也研發出各種獨門練氣及發聲絕招,比如像是輔助喉頭放鬆進而找到共鳴位置的「打哈欠練氣法」,以及「眼鏡蛇吐氣法」、「氣泡音開嗓」等,都在課程中一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