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何孟遠以Jolin為目標 挺進夢想不怕遠

何孟遠以偶像蔡依林為目標,努力朝夢想前進。(記者潘少棠攝)

文/胡如虹  

最近蔡依林在演唱會上說了一段話:「我不需要全世界的人都認識我,我希望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把我些微的力量給你。」引起歌迷的熱烈討論,很多人被她的歌聲撫慰,從她的故事得到了鼓勵,這一股力量不斷的擴散,何孟遠就因而獲得滿滿的正能量。

★演藝工作全面停擺 靠偶像撐下去★

一年多前,當何孟遠因為感情處理不當,被指責劈腿,不得不退出第2季的《全明星運動會》,演藝工作全面停擺時,就是靠著偶像蔡依林和彭于晏的故事激勵自己撐下去。

「蔡依林和彭于晏都曾經碰過合約問題中斷演藝工作,但是他們靠著努力不放棄,演藝事業都登上高峰。」何孟遠是蔡依林的粉絲,跟蔡依林一樣愛唱跳、愛表演,只是他的歌唱之路多舛,考驗特別多。

何孟遠因為參加《我愛男子漢》選秀節目而踏入演藝圈,受訓5年好不容易才組了「TOP1男子漢」推出迷你專輯,沒想到才出了第一張專輯,「TOP1男子漢」就因為約滿而解散了。團體解散對何孟遠打擊很大,因為他人生最精華的23歲到28歲都在當練習生,原以為組團出道可以順利開啟歌手夢,誰知就像煙花,轉瞬消逝,讓何孟遠茫然若失。

等了2年,終於又等到了一個機會參加第2季的《全明星運動會》,隨著節目的討論熱度,演藝事業有了新亮點,結果又因為感情事件而陷入黑暗。

★健身閱讀轉化情緒 從錯誤中成長★

兩次的考驗都很磨人心志,何孟遠說他一度得了憂鬱症,只能靠吃來發洩,體重直線上升,胖到90公斤,體脂率高達32 %。這段期間,他拿偶像蔡依林的故事來激勵自己,看很多心靈成長的書來轉化負面情緒,用健身運動來訓練自己的意志力,努力不被擊倒,去年還舉辦了生日音樂會、出了一首單曲《夢遠》表達自己堅持表演夢想的決心。

「夢想對我而言就是生命,我從小就熱愛表演,絕對不能輕易就放棄表演的夢想。」何孟遠講起表演的夢想,眼神中閃著光,還有一股執拗。他說剛開始所有的工作都沒了,網路又一片罵聲的時候,他真的有「我的人生完蛋了!」的感覺,但後來他轉念告訴自己,發生這些事情一定有它的原因,重點是在這個事件裡學習些什麼?他承認以前比較不成熟、不負責,做事情沒有去想到很多細節,個性優柔寡斷,才會沒有處理好感情,他就讓自己學習改變。

何孟遠用單曲《夢遠》表達自己堅持表演夢想的決心。(記者潘少棠攝)

★極限改造全新自我 找到追夢力量★

改變,才能夠重新出發。我看過何孟遠在YouTube做的「身材極限改造」何孟遠的1000天影片,看他不顧形象的露出肉肉的大肚腩,然後透過運動健身和控制飲食,從90公斤瘦到72公斤,體脂率掉到8%,胖瘦之間,改造的不只是身材,還有性格的毅力,堅持夢想的決心。

人生的路很長,充滿了各種考驗,學校沒有教我們愛情這門課,我們只能從戀愛中學習愛人與被愛,在分手的過程練習如何放手與祝福;學校也沒有教我們如何追求夢想,如何享受失敗,但追求夢想這一路的努力與付出,其實都是珍貴的擁有與回憶。

就像何孟遠願意給自己追求夢想的機會,為自己的夢想設定目標,他除了接演《寂寞博物館》音樂劇,今年也準備出迷你專輯跟開演唱會,只要能站在舞台上表演,就可以實現夢想,終有一天會讓人看見何孟遠發出的光亮。

胡如虹(右)和她的藝人朋友何孟遠。(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