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當嘉賓藏身工作人員中 按字幕慢半拍被阿信識破

劉若英(左三)擔任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第4場嘉賓,合唱了《笑忘歌》。(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桃園報導〕亞洲天團五月天昨晚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第4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儘管現場下起大雨,氣溫只有14度,依舊擋不住滿場2.5萬粉絲的熱情;大咖影后劉若英擔任嘉賓,先是佯裝成按字幕的工作人員,被阿信發現才驚喜露面。

劉若英出場前藏身在工作人員之中,默默按著歌詞,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因為按字幕慢了半拍,立刻被阿信發現。

阿信在台上打趣:「字幕正在失控,我真的很想問問打字幕的夥伴,我們這樣要怎麼唱,不然妳自己唱唱看。」接著劉若英邊清唱邊按字幕,粉絲反應熱烈。

五月天與劉若英合唱《笑忘歌》,影后透露,之前在台南參加五月天演唱會時,在台下聽這首歌當場淚崩,「我聽到這首歌淚流滿面,覺得鼓勵了我,如果這一生的志願只是平凡,誰說是不偉大的?有時候只要平安健康,就是最重要的事。」話鋒一轉要阿信以後不要熬夜,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五月天昨晚開唱遇大雨,依舊在舞台上熱情高歌。(相信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劉若英分享她在25日就有來桃園看演唱會,結果阿信虧她不能只在臉書發文,因為現在年輕人都在使用IG,故意嗆聲:「不然大家現在都以為《成全》是林宥嘉的歌。」對此,劉若英則反擊:「好,很好,你不錯喔!」讓台下歌迷笑翻。最後劉若英加碼清唱《成全》,再與五月天合唱經典曲《後來》,滿場歌迷都跟著大合唱。

向來寵粉的五月天,今晚跨年夜除了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第5場演唱會,線上仍會有免費的「諾亞方舟10週年特別版」直播演唱會,在相信音樂YouTube頻道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