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愛收聽歌手 周董4連霸

周杰倫期許自己跨出華語音樂圈,與整個世界競爭。(《VOGUE》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連續4年蟬聯音樂平台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的歌手,打敗BTS、小賈斯汀等強勁的外國藝人,他於社群轉發貼文,開心表示:「舒服!」出道超過20年的他,早已站穩華語樂壇天王的地位,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直言,現在的戰場早已跨出華語音樂圈,而是想與整個世界競爭。

行程滿檔的周董即將重返演唱會舞台,他的「嘉年華」世界巡演受到疫情影響延宕2年,12月17、18日將在新加坡開唱,前陣子也與團隊赴法國拍攝《VOGUE》雜誌12月號封面。

周董在雜誌訪談中分享,對於音樂一直很有野心,「我覺得自己的歌如果只有在亞洲被聽到其實很可惜,才希望用中文歌開拓海外市場。為什麼韓流和K-Pop可以做到?如果不唱英文,能不能讓西方的人也可以接受你的音樂?」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創作,透過音樂跟世界接軌。

周董出道至今已發行了15張專輯,至於自認「最好的作品」會是哪一張?他回應:「現在對我而言比較深刻的就是《最偉大的作品》、第一張《Jay》和第二張《范特西》。」認為過去的歌曲因為帶著回憶而加分,「現在寫的東西很難成為當下經典,但過了十幾二十年之後,有可能被譽為經典,因為經典要經過時間沉澱。」

周杰倫更表示,曾聽歌迷說「老歌比較好聽」,「我其實也不排斥,因為時間久了就會知道。屬於每一代歌迷的歌都不同,年輕世代現在聽到的可能是《最偉大的作品》,以前的歌迷或許聽《她的睫毛》。我是看場合在聽歌,所以問我最喜歡的歌也不準,因為都像是自己生的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