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予天認分手席惟倫 退回朋友關係

周予天(左)和席惟倫已分手,退回朋友關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蕭方綺/台北報導〕周興哲向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開心規劃彼此未來,不過哥哥周予天卻傳出和交往1年多的女星席惟倫分手了!

周予天和席惟倫過去同屬《全明星運動會2》紅隊成員,兩人因節目相處機會多成為情侶,當時周予天遭到網友批評表現不佳時,席惟倫還會給予安慰,「心靈上交流比較有用,她叫我不要想太多,正向鼓勵幫助大。」

11月11日周予天和席惟倫以及《全明星》紅隊夥伴出席同隊的王家梁與許維恩婚禮,並且擔任伴郎、伴娘,當時席惟倫還勾著周予天手出場,完全看不出情已逝。婚禮上席惟倫與吳心緹共同接到許維恩丟出的捧花,被問接到捧花是否會想婚,席惟倫說:「我還不急,沒關係!」

時隔半個多月,周予天爆出已與席惟倫分手,周刊還拍到他身邊有其他女生,經紀人證實周予天已和席惟倫分手,回到朋友關係,另也回應:「藝人私事不多贅述,謝謝您們關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一下予天的首部戲劇作品《我的牙想你》。」席惟倫經紀人則稱不清楚,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