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翊君大馬開唱驚鎖喉 靠一招救嗓後台哭了

李翊君隔了3年,首次飛馬來西亞演出。(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李翊君暌違3年飛馬來西亞舉辦個人演唱會,6000人場地座無虛席,除了自己的《沙漠寂寞》、《雨蝶》等代表作,還演唱《上海灘》、《萬水千山總是情》等粵語歌曲,觀眾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讓她難掩激動,演唱結束在後台,終於釋放情緒,忍不住落淚。

李翊君演出前鎖喉,虛驚一場。(艾迪昇傳播提供)

她行前期待又緊張,備妥整箱防備用品,連工作人員的份都準備好。演出前一晚,她凌晨3點就醒來,索性開始檢查登台用品,哼唱著演唱曲目,不料竟「鎖喉」,嚇到寒毛直立,猛灌護嗓茶仍不見效果。清晨5點,她又餓又沮喪,到飯店餐廳解飢,溫飽後再試唱,嗓子奇蹟恢復正常,才鬆了一口氣,開心睡回籠覺。

完成演出到了後台,李翊君驚喜交加,原來她21歲到大馬打拚,當時帶她的宣傳姊姊現身,李翊君一見到她就驚呼出聲,2人緊緊相擁,李翊君忍不住哽咽:「那時來馬來西亞打天下,每天就和她同睡一張床,真的很想念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