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出庭離婚官司 自比加拿大版強尼戴普

黃嘉千提出離婚訴訟昨開庭,夏克立(左)首度出庭。(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黃嘉千、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黃嘉千為此提出離婚訴訟,士林地院採不公開審理,昨天再度開庭時,加拿大籍夏克立首度現身法院,入庭前、後,他對官司進度並未多談。據悉,承審法官認為全案尚有事證待釐清,擇期再開。

黃嘉千提起的這件訴訟,士林地院9月2日開庭時,僅黃嘉千到庭,她庭前簡短表示「謝謝關心」,庭後不發一語離去。至於當天未到庭的夏克立,則透過律師發表一封給家人的英文信,強調自己「永遠愛妳」。

後來,有媒體報導夏克立在加拿大的家暴官司是黃嘉千勝訴,夏克立隨即在IG做出反擊:「就被黑了,到底是誰在對外放話與操作想欺騙大家,一直在抹黑我,我才是被害人。」夏克立也自比有如「加拿大版的強尼戴普。」

夏克立昨日準時到庭,歷經65分鐘審理,擇期再開。夏克立庭後對官司進度並未多談,在友人陪同下搭計程車離開;雙方律師也均未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