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真正面孕肚照瘋傳 玄彬帥氣罩不住

孫藝真被拍到挺大肚出席好友婚禮,洋溢幸福神采。(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男神玄彬、孫藝真今年3月結婚,6月宣布懷孕喜訊,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兩人近日分別參加導演、好友婚禮,可惜並未同框,而孫藝真挺大肚現身,被現場賓客捕捉畫面在網上瘋傳,只見她笑容滿面,洋溢幸福氣氛。

玄彬出席《極智對決》導演李鍾錫的婚禮,身旁沒有孫藝真。(翻攝自IG)

孫藝真為了專心養胎,大量減少幕前工作,不過仍堅持出席友人婚禮,現場拿起手機拍不停,為好友找到幸福感到開心;有粉絲透露,在玄孫CP各自參加婚禮的前一天,就已巧遇孫藝真外出買年糕,但不確定玄彬是否陪同。

孫藝真在IG曬出手提包照,配文寫下「美好的一天」,孕肚比手提包更吸睛。(翻攝自IG)

玄彬前天參加導演兼好友李鍾錫的婚禮,兩人曾於2018年合作電影《極智對決》,而《極》片女主角正是孫藝真,知情人士透露,當時是因為李鍾錫的「牽線」,讓玄彬、孫藝真順利合作,可說是兩人的「紅娘」。

玄彬預計下月開拍新片,行程馬不停蹄。(達志影像)

雖然玄彬並未帶孫藝真一同出席婚禮,但有南韓網友分析,兩人若同框恐怕會搶走新人風采,大讚他們「心思細膩」、「很會替人著想」,玄彬在現場戴口罩「包緊緊」,粉絲表示難掩帥氣,「隔著衣服好像也能看到結實肌肉」。

此外,玄彬將於下月拍諜戰大片《哈爾濱》,演出獨立運動鬥士,預計明年3月殺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