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孫藝真「長得越來越像」 致歉韓媒原因曝光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男神玄彬和孫藝真自6月宣布有了「愛的結晶」後,兩人公開活動備受矚目;最近玄彬主演《機密同盟2》在南韓上映,他今(1)接受韓媒訪問,被問最近有粉絲認為他和孫「長得越來越像」,讓他一秒羞紅臉,表示有看到這話題。

玄彬向來在工作場合,不太談論私人生活,當韓媒問到他和老婆長相問題時,丟出:「可能常常在家看到藝真笑起來的模樣,所以越來越像吧。」簡短談愛妻的話語,讓網友討論炸開,直說「《迫降》CP真的超閃。」

玄彬(左)被說和孫藝真越來越像,兩人過著幸福婚姻生活。(翻攝自推特、IG,合成圖)

玄彬除了分享拍電影花絮,還鬆口即將當爸的想法,表示「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也和大家一樣等待寶寶出生的那一天。」不過他轉身向韓媒致歉,表示未來應該會減少面對面採訪,原來是他為了顧及孩子,需要多多注意。

有熱心粉絲打趣將他「致歉」的理由自行翻譯,表示「我(玄彬)未來會常在家陪老婆(孫藝真)、伺候她,所以不會隨便出去見人。」《機密同盟2》預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