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真剪短髮抱愛犬露面 網友:圓了也很美

孫藝真宣布懷孕後出席線上記者會(右),被認為「胖了一圈」。(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0歲南韓女神孫藝真3月和玄彬結婚,6月宣布懷孕,時隔2個月,今(18)為印尼代言產品出席線上記者會,吸引粉絲目光;她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全程甜笑,愛犬Kitty也現身和大家打招呼。

孫藝真表示孕期幸福又開心,大會安排桌上擺滿花束,巧妙遮住她的孕肚,有粉絲認為她「胖了一圈」,紛紛表示「女神圓了也很美」、「狀態超好,看來伙食也很好」。

孫藝真說,目前正度過人生中最緩慢的階段,無比幸福,有網友打趣表示,她的一舉一動,都散發出「母性光輝」。

有粉絲問,「關於幸福,想對全世界的女性說些什麼?」孫藝真說,「也許過去20年來,我努力的走過,才會覺得現在幸福,想和大家分享,為了尋找幸福,去努力吧,只要不斷努力,就會在未來某瞬間領略到什麼叫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