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鐵翔跨時空對唱艾成 王瞳淚崩會好好活下去

班鐵翔(左)開個唱,王瞳力挺,看到艾成照片哭紅眼。(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65歲的班鐵翔曾以電視劇《一把青》士官長角色受好評,縱橫演藝圈40年的他,昨辦了「班鐵翔的奇幻旅程」個人演唱會,一圓歌唱夢。演唱會最大亮點是他和已故的艾成跨時空對唱艾成的自創曲《天上來的聲音》,艾成遺孀王瞳也抽空力挺,在台下卻淚如雨下,讓人不捨。

班鐵翔唱完歌後,找了王瞳上台,送花和禮物給她,替她加油打氣,還說兩人同一天生日,往後可以一起慶生。王瞳強忍悲傷表示:「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也很愛艾成,大家不用擔心我,我會為了他活下去。」

王瞳透露艾成原本就答應擔任班鐵翔演唱會嘉賓,之前多次彩排,她都帶著愛犬陪老公參與;如今艾成過世,她前幾天找了之前彩排照給班鐵翔,坦言:「翻手機看照片時,又忍不住爆哭,我知道他(艾成)在另一個世界很好,也只能用這個方式想念他,希望大家可以聽到他的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