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哈娜重磅回歸 明年現身超級盃中場秀

蕾哈娜5年沒有大型演出,受邀登上超級盃舞台,粉絲超期待。(路透)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流行天后蕾哈娜今年5月升格當媽,生下寶貝兒子,她經營美妝和內衣品牌都相當成功,身家估計達17億美元(約台幣540億),不過相對於事業女強人,粉絲最期待的還是她回歸歌手身分,現傳出好消息,明年2月12日她將登上超級盃美式足球賽擔任中場表演嘉賓,可以預期一定會辣翻全場。

蕾哈娜分享手舉美式足球照片,預告明年將登上超級盃中場表演。
(翻攝自IG)

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證實,蕾哈娜將在亞利桑那州格倫代爾州立農場體育場所舉行的超級盃表演,她也在社群分享手舉美式足球的照片,讓粉絲興奮不已。

原本外界還在猜測,明年的超級盃中場秀是否會由另一位天后泰勒絲擔任表演嘉賓?最後確認是蕾哈娜受邀上陣,粉絲都很期待她的重磅回歸,畢竟蕾哈娜已經5年沒有以歌手身分站上大型表演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