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哲青罹患心肌炎 暴瘦10公斤

謝哲青跑醫院做了多項精密檢查證實罹患心肌炎。(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哲青昨出席耳機活動,透露今年3月察覺心臟不舒服,為此做了心臟超音波及心電圖等檢查,查出罹患心肌炎,加上去年歷經喪母之痛,因此暴瘦10公斤,他一開始不知道這麼嚴重,以為靠運動能緩解,曾經一個晚上健走4小時,走到腳都起水泡。

今年謝哲青以《出發吧!鐵三角》入圍金鐘57「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又以《青春愛讀書》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正苦惱不知該跟哪個節目走紅毯。他透露《青春愛讀書》已經主持7年,但主持費都沒調漲,感謝製作單位長期與他合作。

《出發吧!鐵三角》去年開錄的第一天,遇上太魯閣號鐵路翻車事件,剛好人在附近的山上錄影,去年公布金鐘入圍時,剛好跟劇組人員一起搭車,結果遭聯結車從後方追撞,卻奇蹟似地大家毫髮無傷,且去年他犯太歲,冥冥之中深覺這節目有在庇佑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