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二度停唱 2場演出震沒了

田馥甄高雄開唱多波折,考量地震頻繁忍痛取消最後兩場演出。(何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高雄巨蛋演唱會一波多折!因考量地震頻繁,昨在開唱前4小時緊急宣告取消昨晚和今天的兩場演出,好姊妹Selina還有田媽媽的「偶像」、金曲歌王許富凱都為她感到心疼。

「一一巡迴演唱會」先是因為疫情延期,後來選定中秋連假開唱,不料田馥甄9月8日在演出前一晚總彩時發現因腸胃型感冒未癒失聲,緊急喊出延期,16日重新啟動開唱後,田馥甄再次展現好歌喉,TWICE人氣團員周子瑜17日晚上也去朝聖第2場,但當晚發生地震,連田馥甄都自嘆人類渺小,昨天全台也繼續有多起地震,主辦單位在安全考量下緊急發出聲明,取消昨晚和今晚的兩場演出,初步估計票房和場租、軟硬體等損失高達數千萬。

前晚地震發生後,田馥甄演唱會先中斷15分鐘,她談到這是出道21年來首度在演唱會上遇到地震:「唱完《無常》從升降台降下去,就這麼無常,讓我感覺到自己非常的《渺小》,覺得大自然的一切,讓我覺得自己非常渺小。」

田馥甄還哽咽說:「在身體不聽使喚、無能為力的時候,在無法抵抗大自然力量的時候,所有安排都是一個學習,謝謝你們陪我學習老天給我的課程,真的不容易,辛苦大家了!」

昨看到田馥甄取消演唱會,好姊妹Selina留言安慰:「這一波好幾折,很心疼。安全第一,剛剛高鐵也都停駛了,雖然很捨不得,但還是希望一切平安無事。」另外曾邀請田馥甄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許富凱也說:「姊,辛苦了!願大家平安。」

主辦單位則表示,18、19日兩場演出取消,「造成諸多不便請見諒,相關退票手續將陸續於拓元售票系統與社群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