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2O潑水音樂祭 具俊曄撐場 不給退票引眾怒 消保官介入

「國民姊夫」具俊曄昨出席「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並展開長達1小時的DJ表演。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於昨起連兩日登場,但主辦方斯邦奈前天才坦承,包含CL、Yellow Claw與R3hab等大咖都不會登台,讓消費者怒喊退票,斯邦奈除以「主辦單位保有更換場地及藝人之權利」為由不願退票,更說開放「免費帶一人進場」,讓消費者暴怒。

斯邦奈昨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有關單位的公文通知,暫時無法回應,活動仍照常舉行。」行政院消保官龔千雅到現場了解狀況後表示,業者有提到願意處理後續消費爭議的申訴,但不少民眾拿票到場詢問退票事宜,工作人員僅回覆「如有退票需求一律走法律管道」。

至於主辦方負責人Brian直播時稱被文化部陰了,還強調:「我們會告文化部!」文化部再發聲明強調主辦單位發言「絕非事實」。

雖然海外大咖都缺席,「國民姊夫」具俊曄昨仍出席,並展開長達1小時的DJ表演,還特別準備《This is love》、《Destiny》兩首歌,當作送給老婆大S的驚喜。

世界百大DJ第34名、有「電音界小賈斯汀」之稱的丹尼艾維拉則壓軸登場,表演到一半還脫掉上衣,露出結實胸肌及六塊腹肌,曾說過「台灣是最愛的國家」的他再度感性告白:「台灣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