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怪談》吳獻練團好兄弟亂入 音檔凸槌

吳獻(中)開唱,The Crane(右)、SOWUT助陣。(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魏如萱師弟「Osean」吳獻上週末舉辦首場專場「溫室裡的…」,600張門票完售,首次開唱他興奮不已,號召歌迷盡情享受音樂,「大家想站就站想坐就坐,有帶野餐墊的也可以鋪著,沒帶的可以去外面買我的海報,海報長得滿像野餐墊的,我不介意大家坐在我臉上。」

首位嘉賓The Crane驚喜獻聲,雙方合唱《懶得進化》、《拉麵公子》,他爆料「Osean很喜歡情勒我!」會不斷傳訊息逼問「貼文你怎麼沒按讚」、「沒聽Demo是不是我唱很爛」,Osean大笑承認這些行徑,並解釋:「我是過度分享、過度愛!」第二位嘉賓為SOWUT,兩人合唱《小林綠》台下讚聲連連。

這次開唱適逢農曆7月,也發生難以解釋的事件,原本他精心調整好演出要用的音檔,練團時檔案無故全亂,隔日媽媽去拜拜時,居士主動提及感應到「吳獻身旁多了好兄弟」,立即做了收驚儀式,後續彩排演出也變得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