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捶肚證明未孕 老公出任新歌製作人

曾沛慈推出新專輯,找來音樂人老公擔任製作人。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實習記者許秋琳、實習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曾沛慈在今年初升格人妻,她屢被追問孕事,昨在發片活動再次澄清:「肚皮風平浪靜,至少今年不會懷孕。」笑說至少要等度完蜜月再認真「備孕」,不忘捶自己的肚皮證明。

相隔3年,曾沛慈推出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她獻唱新歌時情緒激動淚崩,忍不住自嘲說:「今天是中元節,跟這個有關嗎?」她一再強調與音樂人老公的感情沒問題,剛演唱落淚只是有感而發。

曾沛慈這次發片,找來另一半擔任新歌《Long Long Way》的製作人,她說:「這是他第一次擔任製作人,他的第一次都是我的。」面對她大方放閃,主持人黃子佼笑虧:「怎麼可能都是你的,他不可能跟你結婚的時候還是處男吧!」

至於夫妻倆合作是否會吵架?曾沛慈回應,難免有意見不合的時候,「錄音過程一度氣氛凝結,我問他覺得我這段唱得怎樣,他說跟上一段好像差不多,忍不住懷疑他有用心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