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耀東否認劉文正身材走樣 癡情護妻清楚記得崔愛蓮過世7614天

楊耀東自美返台,將在台北和高雄參加民歌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實習記者許秋琳/台北報導〕楊耀東唱紅過《星期六》、《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等歌曲,為了參加在北高舉行的「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他再次從美國飛來台灣,並努力瘦身,不忘開好友王夢麟玩笑,「不管理一下身材,到時候上台王夢麟跟楊耀東分不清楚。」至於外界好奇,神隱美國的劉文正是否真如傳言身材走樣?楊耀東說:「其實沒有這麼誇張。」

過去楊耀東在美國曾和劉文正住在鄰近社區,他透露疫情之前都還有和劉文正聯絡,但對方個性低調,在美國只要一被認出,他就會立刻閃人,因為劉文正自覺已經退休,希望過自在的生活。

楊耀東為了回台參加民歌演唱會,從85公斤減重到75公斤,目標設定72公斤。他說父親已經99歲,但還是很健朗,66歲的他也會每年做健檢。

癡情的楊耀東,至今清楚記得老婆崔愛蓮過世已7614天,是否會追尋第二春?他說:「因為怕感情放得太重,讓一切隨緣。」他也再次護衛愛妻,強調:「當年是與朱寶意分手後才和愛蓮發展感情,她不是第三者。」

楊耀東在拉斯維加斯開設台灣味餐廳和燒餅油條早餐店,透露:「情況好的話一個月營收可以到600萬台幣,不好的時候300萬。」希望能帶給客人古早味、人情味。

「夏日民歌嘉年華」由施孝榮領軍,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等歌手獻唱,8月14日在高雄巨蛋、8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購票可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