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58歲小布撇退休 決戰《子彈列車》琢磨下一步

布萊德彼特宣傳《子彈列車》,因提到自己到了職業生涯最後一個階段,被認為想退休(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專訪

好萊塢巨星「小布」布萊德彼特為宣傳新片《子彈列車》接受本報專訪,提到先前他曾說覺得已進入職業生涯最後一個階段,被認為喊話退休,小布笑著解釋:「可能是我用詞不當,我不是說我明天就會掛掉,或是要退休之類的啦!」

布萊恩泰瑞亨利(中)和亞倫泰勒強森(右)在《子彈列車》飾演兄弟檔殺手,開心和布萊德彼特尬戲。(索尼影業提供)

小布想訪禪意花園 亞倫推薦賞櫻

小布和布萊恩泰瑞亨利、亞倫泰勒強森3人在片中飾演頂尖殺手,在子彈列車上展開對決,小布說如果真的在這列車上,抵達終點會想去看一下京都的禪意花園,「這也是電影中主要的目的吧?」亞倫推薦可以去看看櫻花,小布又接著介紹往北一點可以去看雪猴,兩人你一言我一語聊開,讓夾在中間的布萊恩當場大翻白眼。

除了精彩刺激的動作戲,該片也探討命運與因果,亞倫說在這個行業裡確實有這樣的體悟,「很幸運可以參與某些電影的演出,尤其是這部片,可以和布萊德還有布萊恩齊聚一堂。」

布萊恩樂與偶像對決 小布笑喊最後一部電影

布萊恩則先感性說:「真的很有幸能和他們兩位一起演出,因為我是他們兩個人的大粉絲!」話鋒一轉又開始搞笑:「而且我一直都想當三明治中間的巧克力夾心,現在很明顯就是這樣的情況!」小布則說:「我和亞倫就是布萊恩的和聲歌手!」邊講腳邊起舞。

布萊德彼特(右)在《子彈列車》飾演倒楣殺手「瓢蟲」,上演不少精彩動作。(索尼影業提供)

至於先前的「退休宣言」,58歲的小布表示:「其實我是想表達人都有各種階段,我已經過了中年了,接下來的路要通往哪裡呢?這才是我想提出來的。」一旁的布萊恩立刻幫忙解釋小布沒有要去別的地方,亞倫更笑說:「如果大家真的這樣想,就去看《子彈列車》吧!」小布搞笑接話:「這就是我的最後一部電影!」《子彈列車》8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