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本土劇最短命女主角」《一家團圓》才播100集就出局

李燕(左)和陳冠霖多次合作,培養出良好默契。(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冠霖和李燕以男女主角之姿演出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該劇從今年3月播出後,男女主角命運多舛,李燕4月中確診,陳冠霖後來也確診,2人因疫情關係休息了40多天,5月底重返崗位,沒想到再拍了2個月,戲才剛播出第100集,李燕卻提前「領便當」,相較上一檔《天之驕女》409集,李燕堪稱本土劇最短命的女主角。

對此,李燕昨解釋自己因聲帶長繭,計畫安排手術,術後需要至少2周的恢復期,再加上9月要忙保養品品牌的副業,她說:「整個月都是周年慶,那算是我們公司非常大的日子,我根本沒有時間。」所以暫時和劇組請辭,但她強調:「不排除未來會再回來演出。」

李燕和陳冠霖10年間合作6次,在《一家團圓》中再次搭檔,默契很好,劇中2人從認識、交往再到結婚,甚至還有了孩子,算是難得沒有大起大落的一條線,沒想到2人在前晚播出的劇情中中彈,李燕甚至墜樓,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突如其來的劃下句點,讓觀眾相當傻眼。

而李燕昨在社群媒體曬出過去和演員群們的合照,感性表示:「謝謝你們支持《一家團圓》,雅卉先告退了,我們江湖再見。」劇中演員,包括黃瑄、龍語申等人都向她依依不捨告別;但有粉絲留言「沒了妳,拒看《一家團圓》」,讓李燕無奈要粉絲「冷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