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玖哲北高要開唱 謝江宏傑義氣相挺

江宏傑(右)、姚元浩(左)力挺李玖哲即將在北高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李玖哲9月24日、10月15日在北流、高流舉辦「今天星期幾」演唱會,愛妻相馬茜因為在日本照顧爸媽、加上當地疫情又起,因此不會來台,他很感謝老婆一直支持他追求夢想,《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的戰友江宏傑、姚元浩也現身記者會,江宏傑這兩天心煩於前妻福原愛帶走家人、一度還失聯,卻仍義氣相挺,在台上也開口唱了李玖哲的歌,讓他很感動。

李玖哲(左)安慰江宏傑,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記者王文麟攝)

被問到有沒有好好安慰江宏傑,李玖哲說:「 剛才給他最大最大的擁抱了。」這次的演唱會,紅隊隊員也會來看,姚元浩還說要坐第一排,李玖哲開玩笑稱,擔心他會跑上台唱,可能要安排他坐二樓,還爆料姚元浩也想當他八月推出單曲的MV男主角,「但是男主角不是他,後天要拍了。」

他第一次到高雄開唱,不禁回想起2003年「麻吉」到高雄舉辦簽唱會,「台上的人比台下的人還多」,現場只來了3名觀眾,不過這3位粉絲也一路追隨他到現在,聽到演唱會訊息,立刻表示要買票、還要帶著自己的小孩來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