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第4人】 魷魚魯蛇李政宰夯到好萊塢 傳加盟漫威電影宇宙

南韓巨星李政宰自從演出《魷魚遊戲》後,聲勢如日中天,現又傳出他可能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9歲南韓巨星李政宰自從去年演了影集《魷魚遊戲》後,人氣不斷飆升,繼在海外拿下3座戲王肯定後,日前更在自家南韓的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拿下最佳男主角,聲勢如日中天。韓媒近日報導,他有望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傳聞正火速傳開。

李政宰的照片近日出現在漫威官方推特,傳出他正在洽談演出,不過目前尚未得知飾演什麼角色,但若消息屬實,他就是繼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女星金秀賢、《永恆族》的馬東石,以及《驚奇隊長2》的朴敘俊後,第4位加入漫威的南韓演員。

網友看好李政宰詮釋漫威漫畫裡來自南韓的國家英雄「泰元/太極旗」。(翻攝自推特)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猜測,有人認為他可以扮演「阿瑪迪斯趙」的爸爸「菲利浦趙」,甚至有人大推他演出來自南韓的國家英雄「泰元/太極旗」(角色皆為音譯)。該角色在去年2月才在新發行的漫威漫畫《模仿大師#3》首次登場,是劇情中南韓「虎部門」的核心角色,不僅會飛行、刀槍不入,眼睛還可以發射光束能量。

不過漫威一向保密到家,還未證實前都不會承認消息,李政宰的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則表示:「目前還無法給出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