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妮揪魏嘉瑩參觀角落小夥伴展覽 認各懷夢想特質相像

魏嘉瑩(右)和溫妮一起看展,覺得很療癒。(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魏嘉瑩和溫妮最近一起推出《魏妮寫詩》EP,翻唱了《為你寫詩》,昨天兩人結伴去松山文創園區參觀「角落小夥伴10週年展」,談到和小夥伴們相像的特質,魏嘉瑩說:「他們各自都有夢想和興趣,我覺得跟我們真的滿像的。」

談到特別喜歡的角落小夥伴,溫妮說:「我喜歡一隻叫企鵝,但其實不是企鵝而是河童的角色,他很可愛,跟我很像,滿笨的但覺得自己很聰明。」

魏嘉瑩笑說:「我喜歡蜥蜴,但他不是真的蜥蜴,其實是恐龍,他怕被發現是恐龍後會被抓去實驗或研究,所以要假裝,這種很神秘的個性我很喜歡。」另談到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溫妮說:「是電影院,旁邊又擺了爆米花,如果可以坐在電影院吃這麼大桶的爆米花,真的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