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偶幫悼念朱俐靜 續當超偶天使

朱俐靜因為乳癌逝世,家屬為她
舉辦追思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張釔泠/台北報導〕朱俐靜7月3日因為乳癌離世,享年40歲,家屬為她舉辦了「畢業典禮」,昨天首日在國寶會館開放讓星友弔唁,包括畢書盡、陳勢安、陶晶瑩、陳為民、蔡昌憲等藝人都哭到泣不成聲;Lulu在追思會待了6個多小時,離去前代表家屬致意,並發放印有朱俐靜畫像的貼紙,上頭還有朱俐靜的字跡「謝謝,Love you」,希望把最溫暖的祝福留給大家。

印有朱俐靜畫像的貼紙,上頭還有朱俐靜的字跡「謝謝,Love you」。(記者胡舜翔攝)

朱俐靜追思會前兩天開放讓藝人弔唁,歌迷的追思時間則是在16、17日,地點在國寶會館的一樓,現場的花卉布置以紫、白色為主,搭配她生前最後一張專輯宣傳照,照片中的她手拿著最愛的麥克風,洋溢著燦爛笑容。

Lulu難忘朱俐靜總是微笑的樣子。(記者胡舜翔攝)

朱俐靜生前人緣極佳,星友對她的印象都是樂觀正面、認真敬業,曾國城說:「在她身上看不到絕望,跟她在一起很舒服、自在,不論工作、私底下,都是很賣力的一個人。」透露朱俐靜發現罹癌時已經太晚,加上她總報喜不報憂,很少聽她談論病情。

艾成(左起)與老婆王瞳現身追思會,同行的包括歌手楊蒨時及張芸京。(記者胡舜翔攝)

陶晶瑩受訪哭著說:「聽說她走得很安詳,希望一切都好。」曾經同在老鷹唱片的陳勢安回應:「她是一個很勇敢的人,我記憶中沒有聽過她哭過或失望的話。」畢書盡、李玉璽離開時不發一語,眼眶都泛紅看來很低落。

金曲歌后艾怡良追悼「超偶學姊」朱俐靜,表示會永遠愛她。(記者胡舜翔攝)

朱俐靜是《超級偶像》第三屆冠軍,昨天「超偶幫」的歷屆冠軍,包括金曲歌后艾怡良、艾成、張芸京都現身,艾怡良哽咽說:「我們都很愛她,她不痛了。我們很想她。」艾成談到:「她之前是超級偶像,現在是成為天上的超級偶像,當天使在唱歌。」艾成的老婆王瞳則為朱俐靜的親友打氣,「家人有更長的路要努力,如果有需要我們都會在。」

畢書盡離去時不發一語,雙眼泛紅。
(記者胡舜翔攝)

蔡昌憲是朱俐靜《超偶3》的戰友,提到上次見面是去年《超偶》固定聚餐時,當時她都很好,哽咽說:「她就是這樣,不會把難過、不舒服表現出來,都好好的出現。」

昨天朱俐靜的家屬低調沒有受訪,特別請Lulu向外界致意,並分送紀念貼紙,Lulu談到:「表妹有畫貼紙,簽名是Miu(朱俐靜英文名)的字跡。」提到最難忘朱俐靜總是微笑的樣子,每次見到她都很開心、沒看過一次哭臉,永遠會記得她在台上唱歌,最漂亮的模樣。

朱俐靜的表姊唐綺陽沒有現身,據悉有以家屬身分,提前上香致意,昨天則送上花籃悼念,卡片上寫道:「任務圓滿,力量永存」,呼應表妹生前的夯曲《存在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