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42億超級堡壘陷火海 燒整晚

林青霞昨簡單表示一切都好,火災發生時她並不在屋內。(翻攝自微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的香港半山豪宅昨凌晨突然起火,林青霞當時並不在家,現場也無人受傷,她昨簡單回應友人:「都好,謝謝關心。」香港消防局也已在第一時間搶救。

青霞的豪宅占地超過1400坪,有「超級堡壘」之稱。(翻攝自星島日報)

該豪宅位於香港飛鵝山腳,市值11億港幣(約台幣42億元),是林青霞老公邢李㷧送給她的60歲生日禮物,也是兩人結婚20週年大禮,保全嚴格甚至有「超級堡壘」之稱。

豪宅3層樓採階梯式設計,內有游泳池、健身房、圖書館、網球場,占地超過1400坪。多年前她曾在個人社群曬出從豪宅眺望的山景和城市遠景,甚至還曾拍下白鶴停留在欄杆上模樣,被外界形容宛如「生態保護區」。

火勢大約凌晨零時竄起,到凌晨1點43分更升級成3級火警。有香港網友表示,濃煙瀰漫到慈雲山區,還有人聲稱東九龍地區也聞得到煙味,主要火勢受控制後,一直到清晨7點多屋內仍不斷冒煙。有目擊者透露看到傭人抱著寵物犬逃生,消防局獲報後前往救火,疏散約20多人,多為男女傭人及司機,詳細起火原因則還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