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YELLOW黃宣人來瘋 藉音樂續命

YELLOW黃宣受訪坦言,最想獲得金曲獎的華語歌王。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音樂才華洋溢的YELLOW黃宣,招牌光頭是他的造型。(記者陳奕全攝)

30歲的YELLOW黃宣入圍本屆金曲獎的華語歌王、最佳編曲人、最佳演唱錄音專輯三項大獎,外型酷帥的他,性格與外表很反差,私下超愛演很有綜藝魂,「我有個毛病,只要看到人多、鏡頭就會嗨起來,其實我話很多,連一個人都會自言自語。」他感謝團隊對他時常「人來瘋」的包容,包括堅持要做的音樂,「我把自己當成載體,音樂可以代替我永遠活著,即使我肉體死了,這是我覺得寫歌最浪漫的地方。」

金曲入圍三項 大膽接星光主持棒

出道短短4年的他,與金曲獎很有緣份,2019年首次入圍就奪下最佳單曲製作人,讓他在華語歌壇打開知名度,本屆他不只入圍三項,更大膽接下星光紅毯的主持棒,表示完全沒猶豫,「為了回報金曲獎對我的肯定,如果需要我,我當然可以試試看。」

談起入圍專輯《BEANSTALK》,靈感來自知名童話《傑克與魔豆》,他解釋:「擷取了某個面向,做音樂就像是傑克要爬著豆莖的精神,過程不斷探索,這張專輯是我對自己的剖析,也想告訴大家不要羨慕別人,找到自己就是最大的寶藏。」

創作能量充沛的YELLOW黃宣,將與盧廣仲、馬念先、崔健、裘德、許鈞角逐華語歌王,這也是他最想拿到的獎,他分析自己的優勢,「聽我的專輯,有很多口氣很輕很輕,做出了很多的聲音表情,我相信評審一定是聽到了,我才會被看見,所以我也認為入圍就是得獎。」畢竟每位入圍者的風格大不同。

去年YELLOW黃宣在金音創作獎獲得最佳創作歌手,卻因為主辦單位放錯影片,第一時間錯頒給ØZI,場面超級尷尬,被問到週六在台下等待頒獎時要做哪些準備?他笑說:「這次會給自己設定一號表情,就是一種開朗的感覺跟拍手,不管結果怎麼樣,我都是微笑。」考慮把自己的招牌光頭當成活動廣告,趁機宣傳十月的台北演唱會。

合作眾多女神 最佩服徐若瑄敬業

YELLOW黃宣出道至今,曾與徐若瑄、蘇慧倫、9m88等女神合作,其中他對於徐若瑄的敬業精神最為佩服,「V姊對我很好,我們私下會聊一些很深層的問題,像是她出道至今,對於音樂產業還是很有熱情,這點就非常值得我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