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請傷假 陳志強《飢餓》行銷想奪位

陳志強(右一)在遊戲中勝負慾很強,聯手峮峮(右四)想打敗假想敵王仁甫(左四)。(中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許孟哲因傷請假,本週《飢餓遊戲》找來陳志強助陣,只見和許孟哲身高差不多的陳志強,當天錄影特別戴著棒球帽、蓄鬍,差點讓人誤以為是許孟哲;陳志強笑說,等這天很久了,並開始行銷自己,表示許孟哲的體力活他沒問題,王仁甫的奸詐他也有。

陳志強玩起遊戲求勝慾很強,還把王仁甫當成假想敵,他望向峮峮問說:「妳是王仁甫的剋星嘛對不對?」峮峮也燃起鬥志:「就是想要打敗他,因為他贏就會一副很跩的樣子。」

遊戲進行到最後,安排兩隊在媽祖面前擲筊分勝負,沒想到兩隊頻頻擲出一樣的筊,巧合程度讓藝人忍不住驚嘆:「連媽祖都很會做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