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雅蘭年拚千萬6病纏身 侯昌明心疼老婆陪跑醫院

侯昌明(右)心疼曾雅蘭拚電商事業犧牲健康。(侯昌明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侯昌明、曾雅蘭經營電商銷售保養品、生技食品,業績嚇嚇叫,昨侯昌明透露剛做滿1年,全年營業額就破千萬,然而曾雅蘭日夜操勞之下健康亮紅燈,原先就5病纏身的她,近日又被診斷出自律神經失調,侯昌明心疼陪她狂跑醫院做各式精密檢查。

曾雅蘭早年受憂鬱症所苦,近年又陸續發現2顆腎結石及甲狀腺結節,2018年診斷出有子宮肌瘤,去年因疫情嚴重,經營網路服飾生意因業績壓力太大,凡事親力親為又爆發恐慌症,所以才讓侯昌明決心轉換跑道,投奔保養品事業。

侯昌明透露今年曾雅蘭經常嚴重脹氣,肚子脹得很誇張,求助肝膽腸胃科做了腸胃鏡,未發現異狀,之後輾轉再做多種檢查,才知罹患自律神經失調,侯昌明說:「這種病最重要是放鬆,但雅蘭個性求好心切很難讓自己放鬆」。希望等未來兒女到國外留學後,夫妻能四處旅遊。

過去經營網路服飾業績雖然很好,但經常會有同業削價競爭,加上服飾業每週都要上架50件以上新品,每件都要拍照修圖上傳,又要負擔辦公室租金及員工薪水,密集的工作讓曾雅蘭不堪負荷。至今有很多客人問何時再開賣,但侯昌明表示為了曾雅蘭的健康,還是決定不再重操舊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