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洪感動妻子無微不至照顧 74歲床上運動仍活龍一尾

74歲雷洪身手靈活,曾擁6妻妾,認為現在的太太才是唯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雷洪過去擁有6妻妾,享盡齊人之福,因經濟出狀況妻離子散,讓他大受打擊,2019年再婚小10歲太太馨儀,前天他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開鏡,透露會願意定下來,是因對方有一天蹲下跟他說:「我先看看我能不能揹得起你,萬一你怎麼了,我揹不動你怎麼辦?」讓雷洪相當感動,隔天便去登記結婚。

雷洪談到,現在這年紀,要的不是傳宗接代也不是另一半有多漂亮,只想有人在旁陪伴,他誇讚太太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她一直教導、關心我,而且不計前嫌,我過去的一些不良記錄,她也能夠原諒、理解。」表示現在一切都歸太太管,且承諾對方會改掉過去的壞習慣,「我徹底後悔了,有妳以後我不會再有第二個,我會專心。」

74歲的雷洪體態維持頗好,他公開連吃20年的養生早餐為「燕麥、芝麻粉、十穀粉、3顆蛋」,4樣物品攪一攪用熱水煮開,然而準備早餐時,他會利用時間在廚房做伏地挺身、拉筋等運動,至於夫妻間的床上運動?他語帶玄機說:「我年紀這麼大,她這麼照顧我,絕對有用意存在,人是一個感情動物,大家在一塊,就是家庭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