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婚事卡關 深思演員變數大

劉冠廷(左)、陳庭妮在劇中有過遺憾的感情,現實生活中都是愛情長跑多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冠廷、陳庭妮等人昨出席新戲《愛情發生在3天後》首映會,所有人在劇中感情路波折不斷,現實生活中卻相反,和交往對象都愛情長跑多年,其中陳庭妮今年晉升胡宇威的未婚妻,劉冠廷和孫可芳交往13年,被問到「何時結婚」卻意外坦言婚事卡關。

陳語安(右起)、施名帥和袁艾菲一起比3,為戲宣傳。 (記者潘少棠攝)

劉冠廷口氣轉為嚴肅,他自認演員這行業的變數太大,「我自己日子沒有過得很安定,房子又買不起,怎麼成立一個家?」顯然對於結婚這件事曾充分思考過,一旁施名帥為了緩和氣氛,開玩笑說:「不然我們兩個去登記結婚!」讓劉冠廷哈哈大笑。

施名帥和朱芷瑩交往5年,一直傳出求婚消息,他打趣稱自己在研究各地戶政事務所會送什麼禮物,「聽說去屏東登記,會送金鏟子。」後來表示求婚一直在計畫中。

而陳語安和吳克群4年戀情穩定,她還沒想過婚事,希望衝刺工作。謝沛恩和美籍生醫業男友交往半年,美式作風的她雖然不是不婚主義,但她認為「結婚太遙遠了,先活在當下。」林哲熹和模特兒女友交往8年,他則認為買房、結婚跟生小孩3件事都在期望內,就看哪個先來。

此外,劉冠廷5月中確診,被問到是否有後遺症?他自認氣管本來就不好,睡醒會喘;他也心疼女友孫可芳上週染疫,狀況比他還嚴重,不但高燒到快40度,還有咳嗽、一度失去嗅覺的症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