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最愛來了 張晨光驚喜探班

張晨光(後排左四)前天探班,讓陳美鳳(後排左五)很興奮。(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美鳳前天拍八點檔《黃金歲月》,過去曾合作《夜市人生》的老搭檔張晨光突然探班,讓陳美鳳又驚又喜,立刻衝上前擁抱。陳美鳳說:「鳳鳳的『最愛』來探班了,你們想不到,鳳鳳也沒想到!」驚喜之餘,張晨光表示自己剛返台,一解除隔離就快探班,顯見好交情不在話下。

張晨光探班前,沒有跟任何人說,獨自悄悄到棚內,洪都拉斯看見後,打趣問陳美鳳:「棚內怎麼出現其他人,那個在對妳拋媚眼的人是誰?」陳美鳳因為燈光的關係看不清楚,後來定睛一看,突然喊:「是大明星江一官(張晨光在《夜市人生》的角色名稱)啦!」

張晨光說這是民視搬到林口後,他第一次到棚裡,到處都覺得很新奇,後來劇組搶著跟他合照,現場直接停機10分鐘,陳美鳳也帶著他到處參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