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開車「3秒鐘理論」 網讚:交通部該頒獎了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65歲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0多年,身材、皮膚保養得宜,歲月完全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在《黃金歲月》中出場穿搭更是品味一流,超級吸睛,是公認的美魔女。身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她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的開車觀念,網友們也湧入留言按讚,相當認同,甚至還建議交通部應該要頒獎給她。

陳美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美鳳發文稱自己很喜歡走路,常常會一個人從東區慢慢走到大安森林公園,她有幾次印象很深刻,每次行人過馬路時,剛好車子也要右轉,她觀察到「有的車會順勢就開過,有的車就會特地停下來等行人先過,通常這時候我都會跟他們點頭表示謝意。偶爾鳳鳳開車的時候也會碰到有行人跟我點頭示意,讓鳳鳳覺得只要多花3秒鐘禮讓行人或機車族,就可以獲得笑容」。

陳美鳳開車有感,右轉時多等3秒,司機、路人互相點頭,大家過馬路會更愉快。(翻攝臉書)

台北交通堪稱惡名在外,只要人人都像陳美鳳,願意互相禮讓和點頭,無論行人或開車族都可以火氣少一點。事實上,網友們對陳美鳳貼文非常有感,她正確的開車觀念獲得網友們好評,紛紛留言表示「小小的禮貌動作就能讓雙方心都暖暖的」、「彼此的禮讓真的很重要,感同深受」、「美好的三秒鐘」、「溫暖之舉」、「交通部應該頒獎了」、「感謝阿姐分享這樣美好的三秒鐘!因為這三秒,社會更和諧,人生更愉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