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的「最愛」曝光!一看到「他」立刻激動撲過去

張晨光(後排左四)昨探班,讓陳美鳳(後排左五)很興奮。(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美鳳昨拍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同場的洪都拉斯突然問她棚內怎麼出現其他人,「那個在拋媚眼的人是誰?」陳美鳳一開始因為燈光的關係,看不清楚,後來洪都拉斯再一看,突然喊「是大明星江一官(張晨光在《風水世家》的角色名稱)啦」,原來是張晨光驚喜探陳美鳳的班,見到老朋友的導播也很興奮,現場直接停機10分鐘,讓大家先合照。

陳美鳳一看到張晨光驚喜探班,興奮到立刻上前擁抱,張晨光也說這是民視搬到林口後,第一次來棚裡,覺得好新奇,而陳美鳳說因為以前的八點檔都是在汐止棚拍戲,看到他來直接飛奔擁抱。

張晨光(左)和陳美鳳交情深厚。(民視提供)

陳美鳳對於老友探班非常驚喜,她說:「鳳鳳的最愛來探班了,你們想不到,鳳鳳也沒想到!」驚喜之餘,她不忘問張晨光「什麼時候回來的」,對此,對方才解釋一解除隔離就趕快來探班了,好交情不在話下。

開心的陳美鳳也在社群發張晨光驚喜現身的影片,一PO出就吸引不少鐵粉關注,許多粉絲留言說「想看兩人合體演出」、「大明星遇上巨星」,甚至還有留言稱「兩位是夢幻組合」等等的,陳美鳳表示對張晨光的探班先是驚嚇到開心,但因為疫情許久不見的他們,心情特別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