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燮婚後苦讀回歸 恩人導演爆料變了

蘇志燮(左)被導演爆料都很早到片場,讓林秀香(中)和申成祿壓力很大。(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蘇志燮時隔4年演出電視劇,在新戲《醫法刑事》飾演醫生及律師,也是他婚後的首部作品,他前日與導演李容碩及同劇演員林秀香、申成祿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回歸心情,蘇志燮直呼:「每次要推出新作品時都還是很緊張。」

蘇志燮戲裡飾演天才外科醫生,因醫療事故轉型成醫療事件辯護律師,他表示原本覺得演出應該不難,但實際說出台詞才發現很不順,「因為同時要演出兩個專業度都很高的職業,為了讓自己趕快上手,花了非常多時間練習」,還自嘲小時候都沒去自修室讀書,這次卻為了背台詞去了像自修室一樣的地方苦讀。

蘇志燮(右)因為劇中飾演醫生和律師,直呼背台詞很困難。(翻攝自推特)

44歲蘇志燮1995年以模特兒出道,隔年被導演李容碩相中才踏入戲劇圈,如今再度合作,蘇志燮感性說:「如果沒有導演,我現在就不會在這個位置了。」李容碩則稱讚蘇志燮20多年來始終如一,搞笑表示:「唯一改變的就是太早到片場了,以前都會稍微晚點才來,最近都是第一個到現場的人。」林秀香、申成祿在旁紛紛附和,直說希望蘇志燮能晚個5分鐘左右到場。《醫法刑事》每周五、六晚上10點半在Disney+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